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残联与区交通支队联合举办“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交通”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4月12日上午,宣武残联与宣武交通支队联合举办“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交通”宣传活动,并成立宣武区残疾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角。
  宣武区副区长范宝、区残联理事长冯兰英及宣武支队领导出席宣传活动,亲自为残摩驾驶员、聋哑人、盲人等4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并与残摩驾驶员签订了安全驾驶保证书。
  在活动现场上残疾朋友认真听取了关于残摩驾驶员安全守法、文明驾车的讲座,并就更换残摩牌照等相关问题向交通支队咨询。
  活动中警官与残疾人群众亲切交流,充分体现了对残疾人的关爱,体现了警民共建和谐交通、和谐社会的愿望。北京电视台红绿灯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