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通州区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开展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为了有效地开展好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经通州区政府残工委研究,根据本次“全国助残日”主题,重点突出六个“紧紧围绕”,进一步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一步维护好残疾人的权益,进一步改善广大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为建设北京新城区,建设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努力和贡献。一是紧紧围绕“全国助残日”的要求,全区上下都要制定活动计划,全面开展好系列活动。二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有关政策法规,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三是紧紧围绕解决残疾人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扶助贫困残疾人的工作力度。四是紧紧围绕解决残疾人的生产生活问题,使扶助贫困残疾人工作更加规范化。五是紧紧围绕学习邓朴方《人道主义呼唤》文集和《残疾人权利公约》,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六是紧紧围绕通州新城建设,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法规的宣传监督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