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卫生局召开2007年社区卫生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达标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4月19日,宣武区卫生局召开2007年社区卫生工作会,区卫生局主管局长及各相关科室科长、区残联康复办主任、八个社区卫生中心及二十九个社区卫生站的主管领导全部参加了会议。
  卫生局何永洁副局长在布置了全年的工作要点后,针对今年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达标区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强调,进一步阐明了创建达标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区残联康复办主任将今年创建工作中的要点进行了说明。区卫生局与区残联经过专门的会议协商,将今年创建工作中的各项指标和要求全部纳入了卫生局关于印发《二 ○○七年宣武区社区卫生服工作要点》的通知(宣卫政〔2007〕54号)中。参会的各社区中心的主管院长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组织好社区康复工作,落实好各项达标标准,与残联一起尽快尽好的完成宣武区的创建达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