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区长周茂非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29 【字体:

  5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荣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克瑞走访慰问了古城地区的2户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果篮、棉被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回报社会。

  家住古城南路的肢残人柳兰首钢退休,月退休费1000元,爱人首钢内退,无子女,婆婆79岁多病和他们一起生活无工作,三月婆婆不慎将床点着,将卧室的物品全部烧光,造成近万元的损失。正当她一家发愁生活怎么过时,区委书记荣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克瑞、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来到她家,为她送来了米、油、果篮、棉被及2000元慰问金等,鼓励她自强自立,战胜困难。柳兰激动地说:在我一家最困难的时刻,是党和政府为我一家雪中送炭,感谢党、感谢各级残联对我们一家的关怀。我们一定要战胜眼前的困难,自强自立,回报社会。”
  5月10日下午,区长周茂非和副区长王春杰来到鲁谷社区七星园走访慰问了肢残人李希建和智力残疾人李金婵两家,亲切看望了他们。在李希建家,当了解到52岁的李希建本人重度残疾,无工作,爱人也是重度残疾,孩子干临时工,家里仅靠他爱人1000多元退休费生活时,要求同时的工作人员对这样的家庭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当得知区街两级残联已为李希建本人办理了重残无业生活补助时,周区长非常高兴。他又指示要为残疾人多办这样的实事。在李金婵家,当得知她是鲁谷义工时,周区长非常高兴,鼓励他们尽其所能,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