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福彩送真情温暖残疾人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29 【字体:

  助残日前夕,家住门头沟区大峪街道的困难残疾人高守明从副区长贾文琴手中接过2000元慰问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连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这回我的修车部一定能办起来了!
  高守明本人右手残疾,爱人也身患残疾,家中还有老人需要照顾,生活困难。为了改善生活、自食其力,老高想着凭手艺开办一个自行车修理部,但是又苦于没有启动资金。区、街道残联和区民政局福彩中心了解情况后,决定共同帮助他把修车部办起来。
  据悉,每年助残日期间,门头沟区残联与民政局福彩中心都联合开展福彩送真情活动,今年共慰问10户困难残疾人,每户可以得到2000元的救助款。这些钱将帮助象老高这样的残疾人自食其力、改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