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举行残疾人“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展风采”演讲比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29 【字体:

  在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丰台区残联隆重举行“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展风采”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6名残疾人选手参加演讲,奥组委志愿者部教材编写组专家林达和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委的专业人士担当评委。
  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当中有很难有机会走出家门的重残人、有残疾人工作者、有自谋职业的残疾人成功人士、有退休在家热心社区工作的残疾老人、有残疾人大学生还有被推荐就业走上工作岗位的优秀残疾人,他们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表达出了作为北京残疾人对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这些残疾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奥运,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人们热烈的掌声!他们在展现丰台区残疾人魅力和风采的同时,让人们看到,残疾人同样是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的创造者,他们的顽强拼搏与努力同样能为我们的社会增添光彩,同样能为和谐社会目标的实现增添活力和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