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开展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5-29 【字体:

  5月20日是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宣武残联在法源寺南广场开展了大型宣传教育活动。副区长范宝、政府办副主任于子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段占民、司法局局长张才斐、残联理事长冯兰英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举行。首先,与会的各位领导向残疾人代表和社区的代表发放了轮椅、拐、座便器等康复辅助和由司法局提供的“法律援助速通卡”,副区长范宝为当天成立的宣武区 “绿色环保小分队”授旗。随后,区司法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残联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残疾人提供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康复就医、法律援助等政策法规的现场咨询服务;区卫生局、区妇联、团区委、牛街街道、白纸坊街道等单位为残疾人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盲人保健按摩,修车、修鞋、理发等服务。在康复知识调查现场,范宝副区长还穿上了印有“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围裙,亲自做起了义务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康复调查问卷150份,发放宣传材料2230份,273人接受了政策咨询、按摩、理发、测量血压等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