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郭金龙书记在接见北京市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对象时的讲话

文章来源:市残联    作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8-25 【字体:

  很高兴同大家见面,你们的事迹非常感人,是我们也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首先我要感谢你们为残疾人事业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祝贺你们获取的荣誉。

  今年5月份,你们受到了总书记的亲切接见,也聆听了他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对于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的风范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指出了做好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指明了我们新时期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努力方向。

  北京作为首都首善之区,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做好残疾人工作,指导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都能够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事业,希望你们继续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乐善好施的品格,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也为首都建设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你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