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机关办公室、康复部党员干部与民办康复机构儿童、教师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6-03 【字体:

  5月29日,残联机关办公室和康复部组织了一次联合党支部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东城区阳光路儿童潜能发展中心的孩子和教师带去问候与祝福,为机构赠送了电子教学设备、为自闭症儿童发放了食品大礼包和慰问金、为教师们送上了慰问品。

  结合此次党日活动,办公室、康复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与阳光路的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专业需求,大家广泛讨论了如何使民办康复机构的服务更加规范化、如何提高机构教师的专业能力、如何使机构具有长足发展的动力等问题。座谈会后,大家还与在机构内康复训练的儿童、家长们一起联欢,欣赏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阳光路儿童潜能发展中心是近年来新兴开办的民办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机构,是市残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办公室支部对口联系单位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两支部的党员干部近距离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特点,了解了民办康复教师的精神状态,了解了民办康复机构的工作困难,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