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委书记郭金龙到石景山区老山街道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调研

   作者:刘会生、王晨霖   发表时间:2013-08-16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郭金龙书记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8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来到石景山老山街道调研。第一站就来到老山东里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看望在这里进行康复文体活动的近50名残疾人。

  郭书记先后来到职业康复劳动站、法律服务站、康复站和文体活动室,了解残疾人的工作、学习和活动环境。在职康站,他了解了残疾人制作卡通猫笔筒的工序后,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作工精细、艺术气氛浓,建议市相关部门给予关注,并作为出国礼品购买。当了解到带班的残疾人协管员姓郭时,他亲切地说:咱是当家子。在文体活动室,郭书记与正在排练国庆演出节目的残疾人挨个握手,亲切交谈,观看了他们表演的节目《绣红旗》。当听到残疾人介绍在温馨家园生活很幸福时,郭书记高兴地勉励他们多排练出好节目,为残疾人和社区居民带来欢乐,并要他们保重身体。在康复室,郭书记了解了残疾人免费上网的情况,为正在下象棋的残疾人支招,并与残疾人做起了手指训练游戏。

     石景山区区委书记荣华、区长夏林茂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