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到顺义区调研温馨家园建设

文章来源:办公室,顺义区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2 【字体:

  11月1日,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带领办公室、政研室负责同志,到顺义区北小营镇、牛栏山镇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调研。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庆丰、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人先后来到北小营镇前礼务村和牛栏山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参观了园内各项设施,了解日常运转和管理情况。在前礼务村,吴文彦理事长听取了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北小营镇副镇长王立霞关于温馨家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北小营镇前礼务村依托温馨家园,建设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养老助残服务机制和为残疾人开展的各项综合性、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的“百合之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文彦理事长强调指出,要认真总结前礼务村残疾人温馨家园的经验,充分整合各种资源,努力搭建为百姓服务的综合性平台,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社会服务管理创新,切实把温馨家园建成资源的“百合”、政策的“百合”、服务的“百合”,促进残疾人和各类群体相互融合。要继续加强市、区、镇、村四级温馨家园共建的格局,建成长效服务管理机制,形成以示范型温馨家园带动其他温馨家园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服务,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