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马大军书记到东城区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和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8-22 【字体:



  8月1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带领人事部、组联部有关同志到东城区残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东城区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党组书记晋鹏、副理事长何浩申陪同。

  马大军书记认真听取了东城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和相关情况反映,对东城区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城区残疾人工作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协调力度大;二是创新意识强:三是基础工作做得好。对东城区残联反映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要求市残联机关要加以重视,认真分析,研究相应的措施办法。

  最后,马大军书记对东城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保持创新姿态,再创一流佳绩;二是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显示功能核心区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重视群众工作,为十八大召开营造和谐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