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吴文彦理事长出席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达标庆典大会

文章来源:社会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10 【字体: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出席大会现场(图1)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出席大会现场(图1)

  2012年4月5日,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在中国残联举行“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D385)达标庆典”,国际狮子会总会长谭荣根,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主席王乃坤,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汤小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吴文彦,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刘小钢、刘国璞、张国筠与来自深圳、广东、大连、青岛、浙江、沈阳、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的代表以及300多位北京狮友出席庆典仪式。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出席大会现场(图2)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出席大会现场(图1)

  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主席黄炜致辞,感谢国际狮子会和中国狮子联会以及各地狮友对北京会的支持,感谢北京狮友的全情投入和不懈努力。谭荣根总会长祝贺北京成为标准区,现场向多位做出突出贡献的狮友颁发了奖状和奖牌。王乃坤会长希望北京会继续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在机构管理、服务活动、队伍发展方面做出新的努力,创出新的经验,为中国狮子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可以借鉴的经验。

  汤小泉主席、吴文彦理事长在现场先后即兴致辞。吴文彦理事长表示将积极参与狮子会的活动,不遗余力支持、推进狮子会的发展,为弘扬服务奉献精神,促进首都的和谐稳定,与狮友们一道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创立7年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残联组织的支持下,从一支服务队30多名会员开始起步,全体狮友共同努力,秉承朴方主席提出的“正己助人”的宗旨,积极开展多种服务活动,传播“我们服务”的理念,不断扩大北京会的影响,狮友队伍逐渐发展壮大,新服务队不断创立,原有服务队不断完善。至3月底,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人数超过1250人,已达到国际狮子会标准区的达标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