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联召开2012年第一季度理事会与专门协会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3-22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3月13日上午,市残联第一季度理事会与专门协会情况通报会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郭克利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副理事长吕争鸣,巡视员梁田、副巡视员李树华和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出席会议,市残联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第一季度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2年工作设想;五个专门协会主席简要通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并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的颁布、残疾人免费乘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还针对残疾人养老保险、盲人按摩自主创业、可视门铃安装、个性化辅具研发以及专门协会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吴文彦理事长对各位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市残联工作的支持和对首都残疾人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她对专门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专门协会的作用,引导本类别残疾人合情、合理、合法的反映诉求;二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协会工作的服务途径、服务手段和服务方法,建立完善专门协会的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不断提升本类别残疾人的政治素质,树立首都残疾人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