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十里河灯饰城“关爱盲童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事业募捐工作管理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3-20 【字体:

  

  

  2012年3月18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十里河灯饰城在济慈之家共同举办“照亮盲童的世界––十里河灯饰城关爱盲童行动”捐赠仪式。十里河灯饰城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万元,设立了首个帮扶盲童的爱心基金––光明基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十里河灯饰城向济慈之家盲童赠送了生活、学习物品,为表示对捐赠方的感谢,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曹军向捐赠方赠送了荣誉瓷盘和捐赠证书。

  盲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被光明遗弃,生活在黑暗的城市角落;很多盲童一出生就被亲人抛弃,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和爱心。济慈之家是免费救助中国盲童孤儿的非营利性机构,开展盲童寄养、教育和培训等工作。为了帮助济慈之家的盲童快乐健康成长,在今年掀起学习雷锋活动热潮期间,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发起“照亮盲童的世界––十里河灯饰城盲童关爱行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关心和帮助盲童孤儿,用爱心点亮他们内心的世界,呵护他们健康幸福地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十里河灯饰城商户、员工代表与济慈之家的盲童们一起进行互动交流,与盲童孤儿一起做游戏,给他们讲故事,和他们一起种植花草,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