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县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启动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10-14 【字体:

  10月13日,延庆县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启动会,县残联理事长孙江主持了会议,乡镇和街道残联理事长、协管员、施工队和监理公司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过去三年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年通过摸底调查确认的256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江理事长强调:乡镇残联要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监理公司也要积极发挥监理作用,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要求在实施过程中,一是要充分尊重残疾人的意愿,因人制宜,科学的设计改造方案;二是要切实把好质量关,采购优质产品,杜绝因质量和施工问题造成的安全事故;三是要定期进行回访,掌握残疾人反馈的意见,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