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首都聋人欢度第54届国际聋人节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10-13 【字体:

  9月25日上午,市聋协在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了“倾听世界,感受美好人生”主题电影周活动启动仪式,庆祝第54届国际聋人节。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市聋协主席刘再军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城六区聋人朋友共聚一堂,欢度这特殊的节日。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聋协主席刘再军同志致辞,向首都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代表市残联理事会向首都25万聋人朋友送上节日的祝贺,她希望广大聋人朋友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做一个有尊严、有爱心、有追求的人,做一个掌握自己命运的强者,展现首都残疾人的精神风貌,为和谐社会贡献聪明才智,为加快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与会领导还向聋人代表赠送了讲述澳大利亚四肢皆失的残疾人朋友力克•胡哲自强不息事迹的书籍––《人生不设限》。
  聋人节期间,城六区聋协组织了近300名聋人朋友观看了《聆听寂静》、《听说》、《棒球之爱》、《男才女爱》等多部聋人题材励志电影,为影片中那些身残志坚、勇敢面对生活的强者所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无论遇到多大的风浪和挫折,只要敢于面对,生命就会闪现出耀眼的光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