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举行“市区政协委员山区光明行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10-13 【字体:

  2011年10月8日,由房山区政协和房山区残联共同发起的“山区光明行动”在河北镇拉开了序幕,市政协委员、北京同仁医院眼病专家降丽娟教授带领眼科专家到河北卫生院为眼病患者进行眼病筛查和治疗。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区残联副理事长王秀芬、河北镇党委书记穆建山、镇长张艳珍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南窖乡、佛子庄乡、十渡镇和河北镇四个乡镇眼病患者分批次到河北卫生院进行筛查,参与筛查眼病患者共计106人。整个筛查过程在有序、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市区政协委员、眼病专家、领导分别以不同方式为参加活动的眼病患者提供帮助,回答患者咨询,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通过筛查共有55名眼病患者符合手术条件,需要进一步进行复明手术治疗。此次活动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普及了用眼健康知识,为眼病患者提供了一次重获光明的机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