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温馨家园康复器材使用技术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29 【字体:

  9月27日,市残联康复部举办残疾人康复器材使用技术培训班,各残疾人温馨家园康复工作专干、协管员和专职委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加强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站建设,为残疾人康复服务提供必要的基础条件, 2009年至2011年市残联分三批为362家基层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站配备了智力和精神残疾人康复训练器材。包括平衡触觉板、万象组收拾袋、引导性上肢协调训练器、立体线条积木等9种训练器材,用于智力和精神残疾人运动、感知、认知等方面的康复训练。通过此次培训,温馨家园康复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了康复器材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和操作要求,使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有针对性地组织和指导残疾人康复训练,进一步丰富残疾人康复训练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掌握好康复器材使用技术,进一步开展好残疾人温馨家园康复站活动,更好地为残疾朋友提供全面的康复训练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