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活动中心十一节前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和演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29 【字体:

  9月27日上午,活动中心聘请市防火宣教中心的周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中心全体人员、残联驻楼内各单位及物业公司等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和演练。

  讲座的内容主要有:“十一”节前防火安全形势、今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重特大火灾警示案例、各种常见的火灾隐患和预防常识、各类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公共场所火灾、办公室电器着火及餐厅等重点区域火警特点;家庭生活中如煤气火灾、电器火灾等各种火源的相应防火常识。周老师还现场回答了大家日常遇到的一些防火安全问题。讲座结束后,中心组织大家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等消防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讲座和演练,大家对防火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提高了大家对防火特别是节日长假期间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对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确保节日安全祥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