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推进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29 【字体:

  9月23日,市残联召开了由各区县残联理事长、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的“2011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吴学文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残联理事长汇报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进展情况,查找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残联吴学文副理事长总结前一阶段审核征缴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任务观念,确保各项指标落实。二是要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相关部门职能作用。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四是要把稳定残疾人就业工作作为最终目标抓紧抓好。会上,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勇还对职康考评、组织参加文博会和北京礼物参赛等事宜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