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第八届聋人专场招聘洽谈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29 【字体:

  9月25日是第五十四个国际聋人节,为庆祝国际聋人节,帮助广大聋人朋友早日实现就业,9月24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北京人才大厦举办了第八届聋人专场招聘洽谈会,共有426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经过用工双方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8人次,确定上岗56人。
  本次聋人专场招聘洽谈会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社会参与热情高、用工单位数量明显增多。信誉度高、福利待遇较好的40余家单位参会,包括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珐琅厂、当当网、沃尔玛、家乐福、屈臣氏等中外知名企业,据统计,其中首次招聘残疾人的单位达到26家,占参会单位65%;二是招聘岗位数量多、职位多、涉及面广,全方位满足残疾人就业需求。本次招聘会提供的近500个岗位中,有很多管理和技术类岗位,如行政管理、市场营销、财务分析、软件工程师等,能够较全面的满足残疾人的需求;三是服务人性化。招聘会前,通过信息交流无障碍平台,给每名求职登记的残疾人发送招聘会信息及乘车路线的温馨短信。招聘会上,在会场的显著位置增加了文字提示,并为每家用工单位配备了手语翻译。此外,招聘会还专门设立政策咨询台和职业技能培训咨询台等,方便聋人获得相关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