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肢残人协会举办全国第二次“肢残人活动日”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23 【字体:

  2011年8月11日是全国第二次“肢残人活动日”。活动日期间,市肢残人协会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残疾人活动中心、《挚友》杂志社及社会办等多个部门的支持下,开展了 “热爱读书,改善生活”系列主题活动,来自全市十六个区县的近百名肢残朋友参与庆祝自己的节日。
  8月2日上午,市肢协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举办“建设学习型协会 交流读书体会”活动。来自14个区县的肢残协会主席和肢残人代表近40人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各区县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拉开了“肢残人活动日”的序幕。
  8月11日上午,来自市肢协的委员、14个区县的肢残协会主席和肢残人代表约50余人齐聚一堂,共度佳节,在残疾人活动中心举办了“展示优秀征文,推荐优秀读物”活动。市残联理事会理事欧玲作为市肢残协会联系人出席活动并讲话。关燕等六名征文比赛的获奖者分别朗诵了各自参加建党“九十周年”征文比赛的参赛作品,他们的经历和奋斗史深深感染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会上,市肢残人协会还向全市残疾人朋友发出读书倡议,并向区县肢残协会代表举行了赠书仪式。
  8月11日下午,经过三天的网络调试和预演彩排,市肢残协会主席刘京生及部分肢残人代表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通过网络平台与福建、重庆、江西等全国各地的肢残朋友们共度节日。在属于北京的短短五分钟视频互动中,市肢协的刘京生主席向全国的肢残人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展示了北京市肢残人协会的工作情况,让更多的人了解北京市肢残人的生活状况,拉近了不同地区残疾人之间的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