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到门头沟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15 【字体:

  8月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到门头沟区调研残疾人工作领域推进社会建设工作情况。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赵凯等陪同调研。
  郭克利副理事长听取了门头沟区残疾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门头沟区在发挥残联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加强社会建设工作的情况。调研期间,郭克利副理事长还就残疾人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与门头沟区委副书记陈志强交换了意见。
  郭克利副理事长对门头沟区基层残疾人社会组织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进一步培育、发展、逐步壮大社会组织、创新社会组织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郭理事长指出,残疾人工作领域的社会建设,首先要从残疾人工作抓起,社会建设不能只靠残联一家,需要各级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共同推进,协调发展。残联组织一定要通过项目推进社会建设发展,项目要兼顾各类残疾人群体,坚持基本保障,并从制度上加以规范。
  调研期间,郭克利副理事长还考察了门头沟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室、城子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看望了正在参加盲人阳光软件培训的学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