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运动员平亚丽、沈继良荣获北京体育“世纪十佳”运动员称号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19 【字体:

  2011年7月13日,在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纪念日之际,北京市体育总会和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共同主办《北京体育“世纪十佳”评选颁奖典礼》活动。吕争鸣副理事长参加颁奖典礼。


  我市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平亚丽、沈继良获得北京体育“世纪十佳”运动员称号。颁奖典礼上,他们接过了沉甸甸的奖杯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残疾人和残疾人运动员表示,他们的入选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爱与肯定,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更是残疾人运动员和全市近百万残疾人的光荣。要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年10月份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再造辉煌。同时在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中更广泛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为创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