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康复中心召开社区康复工作研讨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19 【字体:

  7月15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召开社区康复工作研讨会。15个区县残联康复科负责同志和部分区县残联主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残联介绍了社区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康复训练、康复服务和康复活动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北京市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特别是在社区康复达标区创建和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的推动下,保障措施、服务载体、工作机制已基本到位,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的能力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在康复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市康复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不断提高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