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2011年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面试举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8 【字体:

  7月5日上午,海淀区残联举行 “2011年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面试”。经过笔试和计算计测试合格的25名残疾人参加了面试。
  面试分两组同时进行,主考官分别由周修富理事长和王雪梅副理事长担任,面试包括:个人形象、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知识面、工作经历和生活常识等八项内容。面试成绩合格后,将由街道、乡镇残联在社区、村内进行公示,公示之后签订劳动合同或岗位协议。
  残疾人专职委员选聘工作,是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全面提升专职委员的综合素质,今年新招聘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将进行上岗培训,特别是加强残疾人专职委员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相关政策法规和基本素质与修养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