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盛夏送温暖 盲人感恩情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6 【字体:

  时逢酷暑,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技能培训中心第九期北京贫困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阳光班的教室中洋溢着喜悦之声。今天,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为在培的32名盲人学员带来了T恤和洗衣用品,此批物品是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助。基金会得知此批学员家庭都非常贫困,还有来自西藏山区的盲人情况后,为了能让他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及时筹备了此批物品。
  学员们穿上新衣服,脸上露出了欢喜之情。来自西藏的盲人学员丹增次珠激动的说:我们来自偏远山区,能来到北京学习,我们已经非常幸运了。在这里学习,每天都感受着首都残联给予的关心和帮助,非常的幸福和快乐。我要把衣服保存好,带回西藏,留作纪念,因为它寄载着首都人民对我们的关爱。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学习职业技能,不辜负残联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早日实现就业,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