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听力残疾人致聋基因筛查项目工作部署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6 【字体:

  6月30日,东城区残联召开了听力残疾人致聋基因筛查项目工作部署会。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及负责康复工作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认真落实201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对聋人群体进行携带致聋基因检测筛查”项目,对听力残疾进行早期干预,有效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区残联与区卫生局、博奥生物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制定了《东城区高危人群致聋基因筛查项目实施方案》,确定了6个采血点,并筛出我区全部听力残疾人1227名,社区康复协调员将按照听力残疾人名册逐一入户做宣传动员。会上,博奥生物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讲解了项目的技术要求,区残联做了周密的工作部署。最后,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街道残联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成立机构,细化责任分工,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将宣传材料、告知书、采血通知单发到辖区内每一名听力残疾人手中,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将此项市政府为残疾人办实事项目做实、办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