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召开自强与助残表彰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4 【字体:

  2011年6月23日下午,房山区召开了自强与助残表彰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动员大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欣国、副区长卢国懿及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地税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区残联理事长王红英作了自强与助残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动员报告,区地税局局长万国喜宣读了《关于表彰房山区残疾人自强模范和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0名自强模范、10个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和20个缴纳残保金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自强模范代表齐春燕、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和良乡第二税务所进行了典型发言。副区长卢国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残疾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扬自强助残的精神,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房山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房山区各级政府和受表彰的单位,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多做实事、好事;房山区残联要结合区情,采取切实措施,不断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残疾人的特殊需求和过上幸福生活的新期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欣国就如何做好下半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级组织、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二是要广泛宣传,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氛围;三是要弘扬“三敢精神”,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严格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