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喜迎建党90周年市残疾人征文比赛评审在活动中心举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7-01 【字体:

  在庆祝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党的阳光照我心––北京市残疾人喜迎建党90周年征文比赛”评审活动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出席了活动。北京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新闻学会、《新闻与写作》杂志、《前线》杂志、《北京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促进会等专家参加了评审活动。
  本次残疾人征文比赛是“2011年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周”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区县残联对本地区残疾人作品进行征集、选评推荐的基础上,全市共收集到来自各区县的残疾人创作征文共49篇。这些作品抒发了残疾人对党和政府的热爱和对残疾人生活变化真情实感的讴歌,是一首首在残疾人群体中唱响的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的动人诗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