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吴文彦理事长到募捐中心基金会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27 【字体:

  6月22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在梁田巡视员的陪同下到市残疾人募捐中心、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调研。

  吴文彦理事长听取了募捐中心主任李雪梅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基金会会歌--公益歌曲《爱心》MV,详细了解了募捐中心、基金会内设机构、人员编制、职责分工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吴文彦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募捐中心、基金会近年来在残疾人慈善公益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募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目前慈善事业发展形势,希望基金会、募捐中心夯实基础,加强宣传,打造自己的品牌;二是策划和完善助残项目,要在现有送教上门志愿服务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项目,稳步推进,开拓设计新的助残项目。三是要开发资源,主动联系有爱心的企业,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回报社会意识,谋求互利双赢,开创慈善公益事业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