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吴文彦理事长到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20 【字体:

 

  6月16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在市残联办公室刘罗成主任的陪同下,到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调研。
  吴文彦理事长先后看望了中心学员、运动员和干部职工,考察了中心的体育场馆、培训教室及公寓楼,并听取了中心领导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残疾人运动员队伍建设、训练比赛及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员的就业情况。


  吴文彦理事长在充分肯定体训职培中心在残疾人运动员培养和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注重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青年在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的主力军作用;二是要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层次,积极开发具有北京特色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确保职业技能培训与市场接轨、与残疾人就业接轨;三是要充分利用中心的人力资源和设施设备资源优势,积极发挥中心在开展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中的作用,为提高我市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水平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