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吴文彦理事长到就业中心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16 【字体:

  6月15日下午,吴文彦理事长在吴学文副理事长和刘罗成主任的陪同下到市残疾人就业中心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考察了残疾人职业介绍大厅、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室,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吴文彦理事长听取了就业中心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基本情况、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残疾人就业服务、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扶贫开发、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研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使用政策。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来自于社会,要借助社会这个平台为残疾人谋福祉,使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真正惠及残疾人;二要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的,争取他们的支持;三要继续做好残疾人就业的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