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1年全市残疾人就业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16 【字体:

  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根据中国残联“残疾人就业培训宣传年”精神,市残联结合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制定了宣传方案。目前,我市残疾人就业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自6月1号起,“促进残疾人就业公益广告宣传片”在北京广播电台移动电视、城市电视和地铁电视每天播放3次,在奥运村盘古大观LED屏幕每天播放60次,在北京西客站广场大屏幕每天播放20次;6月7日起“促进残疾人就业公益广告宣传片” 开始在北京电视台BTV-1北京卫视《北京您早》、BTV-9公共频道《晚间新闻报道》每天连续播出。目前,在部分公交线路车身刊登残疾人就业公益广告海报工作也在筹备当中。自7月1日开始,在我市公交候车厅以及地铁1、2、5、10、13号线候车厅张贴150幅 宣传海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