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吴文彦理事长到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16 【字体:

  6月15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在副理事长唐海蛟陪同下,到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调研。
  吴文彦理事长听取了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主任赵延红的工作汇报,先后考察了中心的各类辅助器具展示区、轮椅定制车间、肢体中心、低视力中心、听力中心、无障碍体验区、儿童智力精神评估室、资讯部、工程实验室和假肢矫形器中心,并与资源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吴文彦理事长指出,资源中心作为市级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平台,体现了首善之区的水平。吴文彦理事长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发挥展示功能、宣传功能和人才培训功能的同时,对中心的功能定位进行深入研究,发挥优势,为社会提供有效服务。二是残疾人事业是社会系统工程,要拓宽思路,整合社会资源,借势借力,依靠社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三要加强辅助器具的宣传推广和相关政策研究,使残疾人不仅享受到政府提供的辅助器具补贴政策,更能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首都改革发展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