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领导到我市考察交流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16 【字体:

  6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柴建国一行4人,到北京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考察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和宣文部、体训职培中心、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宾主双方就两区市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宣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开展残疾人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情况,体训职培中心和活动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就两个中心的运行情况做了介绍。
  宁夏残联客人一行对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运行模式和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签订了《北京市残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关于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交流运动员协议书》,并就合作进行残疾人特殊艺术人才和残疾人运动员的培养、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和文体工作人员的培养、残疾人文体中心的运行管理等进行了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