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残疾人书画展在首都图书馆举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6-16 【字体:

  6月10日-15日,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首都图书馆、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北京市残疾人书画展”在首都图书馆文艺厅举行。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首都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残疾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实惠,为了表达残疾人对党的无限感激之情,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举办了此次书画作品展览。
  此次展览,包括书法、绘画、篆刻作品100余幅,每一幅作品都饱含深义,从不同角度体现了残疾人对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的无限热爱和赞颂之情。展出期间,前来参观的首都各界市民络绎不绝,向社会宣传了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