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27 【字体:

  5月16日至21日,市残联举办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培训班,对全市示范温馨家园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420多名区县残联、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市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温馨家园的整体建设情况,对康复、就业、文体、法援等温馨家园业务工作进行了授课培训。参训人员还相互交流探讨了温馨家园长效机制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就进一步做好温馨家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班是市残联首次对示范温馨家园工作人员的一次集中培训。自2008年以来,本市共创建了360多个示范温馨家园,实现了每个街乡镇有一个温馨家园,就近就便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目标,得到了全市广大残疾人的普遍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