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陈振声到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27 【字体:

  近日,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陈振声一行到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考察指导工作,市残联唐海蛟副理事长和辅具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陈振声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的各类辅助器具展示区、肢体中心、听力中心、低视力中心、假肢矫形器中心、定制车间、儿童智力精神评估室、无障碍设计室、无障碍居室和无障碍体验区、工程实验室和资讯部,就进一步做好辅助器具工作与唐海蛟副理事长和辅具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振声主任听取了北京市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软硬件环境建设表示高度赞赏。陈主任表示,北京市辅助器具服务工作在机构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北京市辅助器具服务工作的开展,希望中心充分发挥资源中心的优势,进一步加强辅助器具展示、专业服务人员培训、辅助器具适配和信息资讯服务等工作,并且希望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能够与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联手,共同推动残疾人辅助器具事业的发展。
  唐海蛟副理事长表示,北京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强对辅助器具服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不断推动北京市辅助器具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