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吴学文副理事长看望我市参加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集训的选手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25 【字体:

  5月1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分别来到北京服装学院和北京市石景山区棋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看望参加集训的扎染、钩针编织和手工编织等3个项目的残疾人参赛选手,详细了解了选手的培训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注重提高集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争取在全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首都争光。
  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将于6月11日–13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共设有5大类30个比赛项目,我市将派出30名选手参加计算机调试、网络管理、动画绘制等19个项目的角逐。为了提高我市参赛选手的职业技能水平,在全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市残联自5月9日开始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参赛选手赛前集训工作。目前,集训工作进展顺利,参赛选手在完成第一阶段集中统一学习竞赛规则、竞赛项目基础理论、心理健康知识及比赛技巧等方面知识的基础上,分别进入相关培训机构和单位,进行第二阶段实际操作能力训练集训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