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学习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24 【字体:

  5月20日上午,市残联举办“辉煌九十年”学习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这是市残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作了党课专题报告,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离退休老党员共1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马大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九十年的光辉历程及历史功绩、九十年形成的宝贵财富和学习运用党的光荣历史,永葆先进性,做出新贡献等四个部分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马大军要求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开展学习运用党史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永保党的先进性。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要把学习党史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领航工程、聚力工程、先锋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九十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