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募捐中心党支部与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24 【字体:

  5月19日,市残疾人募捐中心党支部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帮扶困难残疾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在房山区残联领导的陪同下,到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向辖区残疾人赠送了5辆轮椅、20部盲人电话机;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四名残疾学生,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活动是按照市残联机关党委提出的“我是党员我承诺,创先争优我带头”的活动要求和深入推进“三进一办两促”活动的精神进行的。募捐中心党支部整合社会资源,切实为基层残疾学生办实事,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结对帮扶四名残疾学生,始终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快乐成长。

  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基层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受到很多教育和启发,增强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广泛动员社会各界,运用社会化的工作方式,共同开展助残活动,切实为基层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