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举办庆祝第21个全国助残日《生命之歌》系列文艺演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13 【字体:

  5月10日下午,石景山区庆祝第21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文艺展演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石景山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各界人士和残疾代表人20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崔宁回顾了石景山区“十一五”期间扶残助残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社会继续关注残疾人、关心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将扶残助残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与残疾人一道,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演出中,残疾人合唱团饱含激情地表演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伟大的爱》;肢残人张玉刚用一首散文诗《感谢伟大的祖国》抒发了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视力残疾人夏元浩、肢残人郭桂兰演出的双簧《老汉的幸福生活》,残疾人表演的绢花、锦盒制作,时装表演《追梦》和轮椅国标舞表演《飞翔的梦》等精彩节目受到与会观众的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