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参加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选手赛前集训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11 【字体:

  为保障我市残疾人选手以精湛的技艺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市残联于5月9日上午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了“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北京代表团参赛选手赛前集训启动仪式”,共有19个项目的18位指导老师和30名选手参加了启动仪式。市残联教就部和体训职培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赛前集训动员。
  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将于6月11日––13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共设有五大类30个比赛项目,我市将派出30名选手参加计算机调试、网络管理、动画绘制、文字录入、桌面排版、CAD制图、广告设计、室内摄影、剪纸、男服制作、钩针编织、手工编织、美发、电子装配、插花、水彩绘画、扎染、西式面点、盲人按摩等19个项目的角逐。本次集训为期一个月,采取脱产学习训练方式、分两个阶段对参赛选手进行竞赛规则、竞赛项目基础理论、心理知识及比赛技巧、实际操作能力等全方位培训,全面提高选手综合素质,增强竞赛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