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在全国盲人医疗按摩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11 【字体:

  2011年4月26日至28日,全国盲人医疗按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国残联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钱鹏江,卫生部、人社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主管理事长及盲人按摩部门负责人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0年盲人医疗按摩考试工作进行总结,通报表扬了北京市残联在2010年盲人医疗按摩考试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主任刘洪波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全国盲人医疗按摩考试的考务组织、考场设置、试题开发以及推进盲人计算机答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得到中国残联领导和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