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庆五四迎助残日,辅助器具中心评估适配服务到基层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5-06 【字体:

  5月4日“青年节”当天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副巡视员、市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主任赵延红带领辅具中心10名党团员到顺义区北小营镇前礼务村温馨家园,举行了辅助器具捐赠仪式暨辅助器具现场评估活动。顺义区残联、北小营镇领导及顺义区残疾朋友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辅具中心为温馨家园辅具站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轮椅、拐杖等辅助器具,并为北小营镇5名听力残疾人进行了助听器验配,为1名肢体残疾儿童进行了轮椅评估适配服务,为5名肢体残疾人进行了假肢评估适配。赵延红理事在捐赠仪式上讲话表示,此次活动是纪念“五四青年节”及迎接第21次全国助残日,落实助残日“改善残疾人民生,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的具体体现,辅具适配是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今后市残联辅助器具工作人员,要更多地深入基层,贴近残疾人做好服务。她希望前礼务村温馨家园辅具站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残疾人和广大群众,成为北京市基层残疾人服务的示范和窗口。当天下午,辅具中心还为顺义区30名残疾人进行了假肢适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