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荣华书记到小飞象残疾人训练发展中心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2 【字体:

  为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机制,促进民办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为残疾人提供社会化、专业化服务,2011年4月19日上午,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同志到石景山残联下属的民办康复机构“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进行调研。在了解了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师资队伍、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等情况后,对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为残疾人儿童康复训练所做出的努力和对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等社会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中,荣华书记对进一步发挥民办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对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内外部环境要进一步完善,为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提供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积极探索和总结工作经验,建立扶持社会组织的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