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开展社会保障和扶持政策入户检查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2 【字体:

  4月11日开始,门头沟区残联用两周时间,对全区社会保障和就业扶持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入户检查。
  在入户检查中,区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享受残疾人生活补助和申报扶持的从事个体经营实现就业的部分残疾人进行了入户回访,以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回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生活补助发放情况、《北京市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暂行办法》实施情况及残疾人存在的困难,并进一步向残疾人宣传各项惠及残疾人的社会保障政策,受到残疾人的欢迎。
  通过回访,进一步促进了惠残政策的宣传,了解了残疾人的需求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人人享有基本生活保障、鼓励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多渠道就业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