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康复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分析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1 【字体:

  4月11日-13日,康复中心主任李玫同志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了第一季度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查找了工作中不足和薄弱环节,研究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措施。李玫主任对进一步做好康复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由中心办公室牵头组建人文与环境建设小组,尽快制定建设方案,营造优良服务氛围;二是尽快落实人员招聘计划,邀请专家定期开展业务指导,提升中心的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建立“大保健”工作模式,合理规划和使用五层功能教室,为残疾儿童和家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康复服务;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岗位工作职责,完善服务安全应急预案,加强服务质量与工作流程管理,提高中心规模化服务水平。

分享到: